暖风寄柳眠

我嗑的cp世界第一甜!

【七期日常】联盟这个样子怕是没有未来了系列

港真我本来是想写叶黄的,想着想着就变成了七期日常……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也记不得了【还是要坚强.jpg

我觉得这个群昵称非常好辨认的!对吧!


周泽楷世界第二帅:诶诶,你们说我微博发哪张图好啊【周翔深情对视.jpg】

【孙翔翻白眼周泽楷微笑.jpg】


善良可亲袁百万:这谁啊?名字这么恶心?踢了踢了🙄


戳头像有惊喜:…都行吧,对单身狗来说并没有什么区别。


周泽楷世界第二帅:不,有区别!第三张周泽楷心机地看了镜头!

周泽楷世界第二帅:太过分了!


善良可亲袁百万:哦


戳头像有惊喜:哦


乱剑砍死大傻:逼:哦


远boss:哦


日穿大气层:孙翔你一天不秀恩爱能死啊?


周泽楷世界第二帅:你们这群单身狗懂个锤子

周泽楷世界第二帅:分享链接【你的男朋友从来不秀恩爱吗】

周泽楷世界第二帅:我是为了给周泽楷安全感!


本群最萌小枫枫:翔哥,我觉得周队不需要……


周泽楷世界第二帅:老子说他需要!他敢不需要腿给他打断!


戳头像有惊喜:【社会,社会.jpg】


乱剑砍死大傻:逼:哪条?


社会你翔哥:撒子?


你日天爹:刘小王八你怎么这么污???


勤劳致富袁大伯:你们多大人了还玩改群昵称的游戏

勤劳致富袁大伯:幼稚


刘爷爷:呵呵。


袁柏清看了眼刘小别的群昵称,放下手中的手机,一脸凝重地走出房间。

他的每一步都踏得很重,仿佛脚下踩着刘小别。

他站在隔壁房间的门口,用力地吸了一口雾霾。

然后抬起脚,以雷霆万钧之势踹上了门。

“刘小别!给老子滚出来!你他【】妈占谁便宜呢?队长不在你就这么跳?”


房间里传来布料摩擦的声音,袁柏清立刻凭着对刘小别的了解判断出丫肯定躺床上翘着二郎腿举着手机不务正业,估摸着枕头边上还有瓶汽水啥的——他听见塑料瓶子摔到地上又弹起来的声音了。


“刘小别你是不是又光着屁【】股扭秧歌呢你开门爸爸不嫌弃你!!”


楼梯口捧着水杯经过的柳非一脸惊恐,“原来…你们居然是这种关系吗……”


袁柏清正要解释,恰好看到房门“唰”地被打开,刘小别皱着眉头有一口没一口地灌着可乐。

袁柏清一脸嫌弃地看着他:“大冬天喝可乐你不冷啊?”

“你管我。”

于是袁柏清清了清嗓子,换了一副郑重其事的语调:“可乐杀精。”


然后他喜闻乐见地看到刘小别一口可乐吐不出来咽不下去的样子。

然后他没忍住笑出了声。

然后他扭头看到柳非像见鬼一样看着他……和刘小别。

【笑容逐渐凝固.jpg】


柳非眼睛一闭梗着脖子大喊一声“对不起打扰了我什么都没看到”飞也似地跑了。


徒留袁柏清和刘小别在原地一脸愁苦面面相觑。

“……我觉得她可能误会了什么。”

“不是你觉得,是真的。”


袁柏清突然觉得他心好累,胸口好痛,不,全身的骨头都在痛。

“不过吧…”刘小别突然露出了一个阴测测的笑,“反正我也没什么损失,就是听说训练营那个新来的萌妹子好像挺喜欢你的……”


“刘小别我【】操【】你大【】爷!”

“傻【】逼,我是你【】爹。”

袁柏清登时出离愤怒了,“我就是来找你算这个账的!”

“亲父子还用得着这么计较?以后就当没你这个儿子行了吧?”刘小别摆了摆手,脸上浮夸的敷衍能掉到地上,“诶我手机好像响了我去接个电话。”


袁柏清咬牙切齿地想着以后绝对要先这样再那样然后放生他让他知道什么叫奶爸一怒血流成河,就听见刘小别那厮说,“行吧行吧我半个小时以后去接你,别一个人瞎跑啊?”


他本着人类的好奇心暗搓搓地探着个脑袋往刘小别房间里瞄。刘小别刚挂了电话,正忙不迭地往身上套牛仔裤。


“儿啊你这是要去哪?”

“去接你小妈。”刘小别鄙视地看了袁柏清一眼,象征性地解释了一下,“黄少天不知道抽什么风带着他们几个来B市了又不知道去哪玩。”


袁柏清迅速根据已知信息树立起小妈=卢瀚文这一认知,他吞了吞口水艰难地说,“那啥,你……你这是为情所困孤身入敌营啊。”

刘小别咂咂嘴,留下一个竹竿似的背影。

“没事儿没事儿,我飞刀剑专砍话痨,一砍一个准。”

……这竹竿话还挺多。


完了,这已经傻了。袁柏清绝望地想着,走回房间拿起手机准备和伙伴们分(吐)享(槽)。刚打开微信就看到唐昊在疯狂刷屏。


你日天爹:??人呢

你日天爹:不会真人PK去了吧???

你日天爹:两个菜鸡互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日天爹:人呢???袁柏清?刘小别???


袁柏清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他随手回了一句


勤劳致富袁大伯:王八接你小妈去了。


你日天爹:???


社会你翔哥:???


戳头像有惊喜:???


袁柏清翻了个白眼,退出微信打开了某视频软件开始看连续剧。

他不知道四十分钟以后徐景熙在群里发出了一条撕心裂肺的语音。


“我操【】你大爷的重色轻友刘小别!你都到酒店门口了就不能顺便叫上我一起去吃个饭吗???”



啊,今天的七期也是一如既往地和谐呢。




老年人搞不懂乐乎怎么操作改在最后圈人好了… @蛋黄酥 

评论

热度(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