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寄柳眠

我嗑的cp世界第一甜!

817可是个大日子呢——起灵不朽,荣耀不落。

我也不知道想说什么反正私设多如狗了已经

身为一个入盗笔和全职邪教的人上一秒还哭唧唧地骂三叔不给小哥把结局写好点,下一秒就嗷嗷嗷地嚎叫着孙壕生快请正面上我x

……哪里不对。

总之就是,精分了一天_(:3」∠)_

理科生文笔渣x3

请谨慎食用( ˭̴̵̶͈ ᐜ ˭̴̵̶͈ )◞₎₎如果有什么不满意的…反正你打不着我哼(⸝⸝´⚰`⸝⸝)

王月半从北京出发时,一个少年正趴在电脑前操纵着角色在竞技场里又赢了一局。他生日快到了,他期待能希望能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

吴邪从杭州出发时,一个年纪不大从头顶到脚尖都透露着嘲讽气息的熊孩子叼着烟领着一个小姑娘从他身边擦肩而过。

有的故事已经落幕,但有的故事才刚开始。

今年,吴邪38岁,他等了张起灵十年,今天终于有机会说一句好久不见。

今年,叶修18岁,他还有一个十年,去创造属于他的荣耀。然而不管再有几个十年,他都已经没有机会跟那人寒暄。
因为…
今年,苏沐秋,定格在18岁。

今天,张起灵从青铜门里出来,虽然作者没有给他最好的结局。但是好在,还有那么多人去接他回家。好在三千多个昼夜,他没有忘了吴邪的眉眼。

今天,是孙哲平的17岁生日。他接到战队打来的电话,下个赛季他将成为百花战队的队长。副队长是,张佳乐。




十年不过匆匆,说书人信手诌来几折戏文,偏有人愿意当真。

可是。

不管是十年长白风雪光阴明灭,还是十年剑指苍穹荣耀不悔。

都是无可替代的,最珍贵的回忆。

评论(3)

热度(22)